2014年6月1日星期日

翼之小櫻卡第五十頁

 阿修羅王的手下捧著一個盤,盤中有三碟東西,阿修羅王的手下道:「是晚餐,請慢用。」

 拿過,關上門,木之本櫻自己一碟,知也一碟,蒙哥拿一碟,蒙哥拿吃了一口,道:「好味。」

 另一廂,李小狼等人被一群男人圍著他們。

 其中一個似是領袖的人道:「你們是?」

 李小狼等人介紹自己。

 那個似是領袖的人道:「我是蒼石,歡迎來到紗羅之國。」

 李小狼道:「我們還有同伴,不知他們的下落。」

 蒼石道:「可能在附近,我幫你們留意下。」

 李小狼道:「好的。」

 蒼石道:「好了,請跟我進屋。」

 李小狼等人進屋。

 不一會,一個人急急進來。

 走到蒼石面前,跪下,道:「有緊急事。」

 蒼石道:「有什麼事?」

 那人道:「石像發光了。」

 蒼石道:「那不出奇,以前也在這時候發光。」

 那人道:「不只石像發光,連天空也有裂縫。」

 李小狼道:「讓我們去看看。」

 蒼石道:「是去看石像?」

 李小狼道:「是的。」

 蒼石道:「好吧,跟我來。」

 李小狼跟著蒼石,走出房。

 李小狼看到天空真的有裂縫。

 跟著蒼石,走到一間廟前,蒼石道:「石像在裡面。」

 蒼石推開門,進去,李小狼等人也進去。

 李小狼等人看到石像發光。

 蒼石道:「這是夜叉王像。」

 蒼石道:「好了,走出去吧。」

 李小狼等人走出房間。

 這時,李小狼等人被空中的裂縫吸走。

 落地,一個人持著劍走過來。

 李小狼等人見到,道:「夜叉王。」

 夜叉王道:「你們怎知我叫夜叉王?」

 李小狼等人道:「我見過你的石像。」

 李小狼等人見到對面有木之本櫻和知世。

 想和木之本櫻和知世打招呼,這時,一團光,李小狼等人去了另一個地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