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6日星期二

翼之小櫻卡第四十一頁

 這時,有個男人走過來,道:「是否參加歌唱比賽?」

 李小狼道:「是的。」

 那個男人道:「我也是參加歌唱比賽,你們是否想去比賽場地?」

 李小狼道:「是的。」

 那個男人道:「那,就跟著我吧,我叫馬恆。」

 李小狼道:「好,我們就跟著你吧。」

 李小狼跟著馬恆走。

 越行越荒蕪,樹漸多。

 李小狼馬恆道:「我們是否走錯路?」

 馬恆道:「沒有走錯。」

 接著,轉身,拿出一把槍,道:「打劫。」

 李小狼道:「我們沒有這個次元的錢。」

 木之本櫻暗暗拿出「盾」之卡,道:「盾。」

 盾魔法展開。

 木之本櫻道:「你開槍吧,反正我們就是沒有這個次元的錢。」

 馬恆道:「不要以為我不會開槍。」

 木之本櫻李小狼道:「我已用了『盾』之卡,不怕人開槍,好了,現在我們是走,還是敎訓馬恆?」

 李小狼道:「走吧。」

 李小狼等人離開,向著來時的路走。

 「砰」一聲,是槍聲?

 李小狼等人轉身,看到馬恆手舉向上,應向上開槍呢?

 馬恆道:「下次,就不會向上開槍了。」

 木之本櫻李小狼道:「看來,要教訓馬恆。」

 李小狼道:「好。」

 木之本櫻道:「那,用什麼卡?」

 李小狼道:「用『浮』之卡。」

 木之本櫻用「浮」之卡,馬恆浮起來。

 木之本櫻馬恆道:「如果你以後不做壞事,我就放你下來。」

 馬恆道:「好,快放我下來。」

 木之本櫻馬恆下來。

 木之本櫻離開,向著來時的路走。

 馬恆道:「慢著,你們不是不知路去比賽場地?」

 木之本櫻道:「是不知。」

 馬恆道:「那,跟我走吧?」

 木之本櫻道:「不跟了。」

 馬恆道:「為什麼?」

 木之本櫻道:「不怕你再向我們打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