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8日星期四

翼之小櫻卡第四十二頁

 馬恆道:「我不會。」

 木之本櫻道:「我不信。」

 李小狼等人向著來時的路走。

 走到那貼紙的牆前。

 隨便問人:「如何去比賽場地?」

 一男人道:「跟我來。」

 木之本櫻道:「他不會向我們打劫吧?」

 李小狼道:「不會吧?」

 去到一處,有很多人排隊,那男人道:「到了,請排隊拿表格。」

 李小狼道:「多謝,未請教尊姓大名。」

 那男人道:「我姓。」

 李小狼道:「多謝你帶我們來到此處。」

 白次道:「我也是參加這比賽才來的,不用客氣。」

 李小狼道:「還有一事,報完名,可否在你那處借宿,直至歌唱比賽完結,可以嗎?」

 白次道:「不可以,你們可以住旅館。」

 李小狼道:「但是,我們沒有這個次元的錢。」

 白次道:「勝了這個比賽,你們就有這個次元的錢。」

 李小狼道:「輸了呢?」

 白次道:「不要想著輸,要想想著贏。」

 終於,排到,拿到表格。

 派表格的人道:「填完,就放入箱。」

 表格的文字,李小狼不懂呢。

 蒙哥拿道:「比我來填。」

 李小狼道:「你識這個次元的文字?」

 蒙哥拿道:「當然。」

 李小狼比表格比蒙哥拿填。

 蒙哥拿填呀填,突然道:「住址填那裡?」

 白次道:「填我等一會帶你們去住宿的旅館。」

 蒙哥拿道:「那,即是那裡?」

 白次道:「等我填。」

 白次拿過表格,填。

 白次道:「你們連我們國家的文字也不懂?」

 李小狼道:「我們由第二個次元來。」

 白次道:「那,你打算唱什麼歌?」

 李小狼道:「清唱『捉你捉我』。」

 白次道:「清唱,不怪得你話會輸。」

 白次接著道:「其他人唱什麼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