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5日星期日

翼之小櫻卡第四十七頁

 一個人影由那塊鏡出來,和那個魔女一模一樣。

 這時,那塊鏡消失。

 那由那塊鏡出來的人影道:「有沒有任何毒物?」

 魔女道:「出面有棵樹,樹上有毒蘋果。」

 那人影道:「那,我就摘下來,比白雪公主吃。」

 魔女道:「好,等你好消息。」

 那人影走出大廳。

 木之本櫻道:「好,我們跟。」

 木之本櫻飛出大廳。

 四周無人,木之本櫻道:「現在無人,可以封印它。」

 木之本櫻道:「回復你真面目,小櫻卡。」

 得到「鏡」之卡。

 木之本櫻道:「好了,去另一次元。」

 等了很久,魔女道:「為什麼我的影分身咁耐都沒有回來?」

 魔女接著道:「好,我去找它。」

 走出大廳,去到花園,問守衛:「我可有摘樹上的蘋果?」

 守衛道:「沒有。」

 魔女道:「好,我摘一個。」

 魔女把樹上的蘋果摘一個下來。

 回到大廳,拿出一個藤籃,把蘋果放入去。

 魔女道:「現在就只差白雪公主的下落。」

 魔女道:「那,就去『魯家鏡店』買塊鏡去問問先。」

 去到,拿一塊鏡,買下。

 魔女走進一城堡,進入一間房,魔女放下鏡。

 魔女向鏡道:「鏡呀鏡,白雪公主在那裡?」

 由於沒有「鏡」之卡附身,所以鏡沒有反應。

 李小狼等人落地,見到前面有座迷宮。

 木之本櫻道:「是『迷』之卡。」

 李小狼道:「知道了,還不快封印?」

 木之本櫻道:「這裡人多,恐怕不便。」

 李小狼道:「那,如何是好?」

 木之本櫻道:「進入去,我感到『迷』之卡在迷宮的深處,在迷宮的中央。」

 李小狼道:「好吧。」

 李小狼接著道:「你進到去,飛到天上,看下如何走到中間?」

 走進去,向上望,是有蓋的。

 木之本櫻道:「飛不到呢。」

 李小狼道:「那就用『劍』之卡斬牆吧。」

 木之本櫻道:「那次用過,只會令迷宮更複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