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1日星期日

翼之小櫻卡第四十三頁

 其他人講了,白次一一填好,填完,放表格入箱。

 一人道:「明天十時到這參加初賽。」

 白次道:「好了,我帶你們去旅館。」

 跟著白次,到一建築物,白次道:「到了。」

 蒙哥拿道:「上面寫著『星星旅館』。」

 入到去,白次向登記處的職員道:「五個人,三間房。」

 職員查一查,道:「得二間房。」

 白次李小狼道:「得二間房,得不得?」

 李小狼道:「可以,小櫻和知世一間房,我、黑鋼和武士一間房。」

 白次道:「好,我同職員講。」

 同職員講完,職員道:「好,比二條鎖匙你,跟我來。」

 職員走在前,行到一間房前,道:「用一條鎖匙來開這間房。」

 職員再向前走,行到一間房前,道:「另一間房,用另一條鎖匙來開。」

 白次道:「好了,明天九時,我就會來這裡,把你們叫醒,去參加初賽。」

 白次離開。

 職員道:「各位如果餓的話,就去餐廳吃自助餐。」

 李小狼道:「餐廳在那?」

 職員道:「我帶你們去。」

 去到一間房,職員道:「這就是餐廳。」

 木之本櫻道:「好了,我很累,要去休息。」

 李小狼道:「我比鎖題你們。」

 木之本櫻拿過鎖匙,和知世走回一間房前,用鎖匙,進入。

 房有二張床,木之本櫻道:「我睡左邊的床,你睡右邊。」

 睡到差不多晚上,木之本櫻覺得肚餓,向知世道:「你餓了嗎?」

 知世道:「未,你餓了?」

 木之本櫻道:「是的。」

 知世道:「好,我跟你去餐廳。」

 去到餐廳,看到很多食物放在桌上,另一邊桌有空碟,刀叉等物品。

 木之本櫻見到人拿起空碟,拿起刀叉,再行去放食物的桌上,把食物放在空碟,走到空桌空椅,坐下,開始吃。

 木之本櫻跟著做,拿完食物,走到空桌空椅,坐下,開始吃。

 木之本櫻覺得好難食,不過,因為太肚餓了,只好吞下食物。

 吃完,木之本櫻和知世回房。

 由於沒有替換的衣服,所以沒有洗澡,就這樣睡覺。

 翌日,木之本櫻被敲門聲嘈醒。

 醒來,走去開門,就看到白次等人。

 白次道:「好了,去初賽場地,剛才才醒起,你們是由另一次元來,沒有替換的衣服,待會就給你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