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31日星期日

今天去了天際一百

上到觀景台,向下看,那些車好似玩具。

明天就是新年了。

一早知我父親今天放假。

所以一早叫我父親,帶我去入境處,想換護照。

去到,當然休息。

但,有一人出來,講如果有舊的,只要八達通有錢,就有機,換。

接著,我們行呀行。

去到圓方,看到有大快活。

就在那吃飯。

旁是溜冰場。

我們去櫃位,看餐牌,我吃雙餸飯,即魚香茄子、意粉和汽水。

我爸吃煲仔飯,飲檸檬茶。我用八達通比錢,九十七元。

我們找位,我爸坐一位,我在外面找到位。

打電話比我爸。

再叫爸出來。

好在,再找到位,坐在那。

阿爸不知是否眼力驚人,看到到我的號碼。

是以我去拿飯。再問飲管在那。拿飲管。

到阿爸,拿飯。

個盤濕濕的,這才發現,杯底穿小洞。

接著,我們去天際一百。

我爸竟然捨得比錢。

香港居民半價,比了一百六十三元,用信用卡。

上到去,拍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