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4日星期四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九百五十一頁

到了明天。

紫凝馨走向文思思床邊。

這時,文思思睜開眼。

文思思看到紫凝馨

文思思道:「這裡是?」

紫凝馨道:「天堂。」

文思思道:「我幾時死的?」

紫凝馨道:「我說笑,這裡是宿舍。」

文思思道:「宿舍?為什麼我在宿舍?」

紫凝馨道:「你什麼也不記得?」

文思思道:「記得什麼?」

紫凝馨道:「一些印象也沒有?」

文思思道:「印象?」

紫凝馨把事告訴文思思

文思思道:「原來如此。」

紫凝馨道:「好了,下去吧。」

是以他們下去。

文思思紫凝馨看通告。

通告寫著:大澳一天遊。

有八寶鴨吃,坐船看海豚。

文思思道:「我們去吧,報名。」

紫凝馨道:「好。」

是以他們向職員報名。

紫凝馨向職員道:「我可否問一個問題?」

職員道:「請問。」

紫凝馨道:「我可否帶一個不是這個宿舍住的人去嗎?」

職員道:「不可以。」

紫凝馨道:「為什麼?」

職員道:「因為這是政府資源。」

紫凝馨道:「好吧。」

職員道:「那,你是參加還是不參加?」

紫凝馨道:「參加。」

職員道:「那天記得八時在宿舍大廳等。」

紫凝馨道:「好。」

去到去大澳那天。

他們在大廳等。

不一會,職員數人數。

職員道:「好了,齊人,出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