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6日星期六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九百五十三頁

職員道:「跟我去博物館。」

是以他們去博物館。

博物館展示以前大澳的歷史。

不夠一分鐘就看完。

職員道:「好,看完這,就跟我上山,去觀景台。」

一人道:「吓。」

職員道:「不用吓,行吧。」

是以他們行。

行到一半,一人道:「我已經無力再行。」

職員道:「再行吧,你看,看不到涼亭?」

一人道:「看到。」

職員道:「我們去到那,就回頭。」

一人道:「那,我在這等。」

職員道:「要有團隊精神,一齊行。」

一人道:「但,我真的不行。」

職員道:「涼亭那裡有得坐,可以休息。」

一人道:「我知。」

職員道:「你知?」

一人道:「我知,但,眼見好近,實際好遠。」

職員道:「但,也要行。」

一人道:「好吧。」

是以他們行。

去到涼亭,他們休息。

這時,一副風雨欲來的。

烏雲密佈的樣子。

不一會,下起傾盆大雨。

紫凝馨道:「這如何是好。」

職員道:「等雨細。」

紫凝馨道:「雨幾時細?」

職員道:「不知道。」

這時,行雷閃電。

一人立即怕到,屈曲身體。

職員道:「不要怕,我在這。」

過了一會,雨細了。

沒有行雷閃電。

職員道:「走吧,去買手信。」

所有人道:「好。」

是以他們下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