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3日星期三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九百五十頁

紫凝馨道:「是他的朋友。」

詹塚凱的父親道:「我兒子幾時中途轉基?」

紫凝馨道:「詹塚凱永遠是我的男朋友,現在是,將來也是。」

詹塚凱的父親道:「我說笑,好了,你帶阿來做什麼?」

紫凝馨道:「可否讓他在這裡?」

詹塚凱的父親道:「為什麼要他在這裡?」

紫凝馨道:「我想不到他可以去那。」

詹塚凱的父親道:「去他的家。」

紫凝馨道:「我不知他的家在那。」

這時,有電話鈴聲。

所有清醒的人道:「不是我。」

細聽之下,是從阿身上發出。

詹塚凱的父親道:「應不應接聽?」

紫凝馨道:「當然不好。」

詹塚凱的父親道:「可能是重要電話。」

於是,詹塚凱的父親摷阿的身體。

找到電話,聽。

對面道:「喂。」

詹塚凱的父親道:「喂。」

對面道:「你是?」

詹塚凱的父親道:「你是?」

對面道:「我的兒子呢?」

詹塚凱的父親道:「我可能是你兒子的朋友的父親。」

對面道:「那,我兒子在那?」

詹塚凱的父親道:「在我家。」

對面道:「為什麼在你家?」

詹塚凱的父親道:「因為他飲醉了。」

對面道:「為什麼他飲醉了?」

詹塚凱的父親道:「那,要問他。」

對面道:「你在那,我現在接他。」

詹塚凱的父親把地址告訴他。

接著,收線。

接著,詹塚凱的父親把事告訴他們。

紫凝馨道:「我們等不等?」

職員道:「不了,我們回宿舍。」

紫凝馨道:「好吧。」

是以他們離開,上小巴。

回到宿舍,紫凝馨文思思扶上床,並幫她蓋上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