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9日星期五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九百六十二頁

而導師,推薦他們去仁濟醫院實習。

文思思道:「我們還未退宿。」

紫凝馨道:「退宿?」

文思思道:「是。」

紫凝馨道:「為什麼?」

文思思道:「我們已經住得很久,是時候讓比其他人住。」

紫凝馨道:「但是我有一個問題。」

文思思道:「請講。」

紫凝馨道:「那,你住那?我就有家,但你。。。」

文思思道:「放心,不用擔心我,我之前找到一間房租住。」

文思思道:「那,我們去宿舍。」

紫凝馨道:「好。」

是以他們去宿舍。

去到,同職員講,他們要退宿。

職員道:「當真?」

文思思道:「對。」

職員道:「那好,那辦手續。」

是以他們辦手續,退宿。

職員道:「之後如何?」

文思思道:「我找到房租住。」

職員道:「租金貴嗎?」

文思思道:「不貴。」

職員道:「那,貴不貴過這裡?」

文思思道:「當然貴過。」

職員道:「那,為什麼租房住?」

文思思道:「因為這裡遠過我做野那裡,我在仁濟實習。」

職員道:「那,又如何,這裡平過那裡?」

文思思道:「如果加上時間,交通費,就是這樣。」

職員道:「那好吧。」

文思思紫凝馨離開。

詹塚凱紫凝馨在仁濟實習。

他們相處的時間,很多。

他們在食堂食飯。

放工,詹塚凱紫凝馨回家。

過了實習期。

詹塚凱紫凝馨中午吃飯。

他們吃完。

詹塚凱突然向紫凝馨跪下,道:「嫁比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