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6日星期二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九百六十頁

詹塚凱道:「那,如何是好?」

紫凝馨道:「不知道。」

詹塚凱道:「去找。」

紫凝馨道:「應該找不到。」

詹塚凱道:「不找怎知找不到。」

紫凝馨道:「好似大海撈針,如何找到。」

詹塚凱道:「也是。」

紫凝馨道:「如果不是掉了,就可能是被人偷,所以,找不到了。」

詹塚凱道:「那,如何是好?」

紫凝馨道:「只好報警,先打電話比宿舍職員。」

詹塚凱道:「好吧。」

是以紫凝馨打電話比宿舍職員。

職員道:「知道,你去報警。」

是以紫凝馨走去最近的警局。

警察道:「何事?」

紫凝馨道:「我不見了我的銀包。」

警察道:「入面有什麼?」

紫凝馨道:「錢,身分證和八達通。」

警察道:「你的電話呢?」

紫凝馨道:「在。」

警察道:「我的意思是,你的電話號碼是?等我們找到就通知你。」

紫凝馨把電話號碼告訴警察。

警察道:「姓名呢?」

紫凝馨道:「紫凝馨。」

警察道:「好,找到就打比你,不過,找到的機會渺茫。」

紫凝馨道:「好吧。」

踏出警局。

詹塚凱道:「我截的士,送你回宿舍。」

紫凝馨道:「好。」

的士來,詹塚凱截。

上的士,報地址,的士開。

紫凝馨道:「新年流流,不見銀包真係倒霉。」

詹塚凱道:「行了,這程的士錢我比。」

的士司機道:「那,真的是倒霉。」

的士的收音機播新聞。

「今年,有二個元旦嬰兒出生,一個是男,一個是女。。。」

不一會,的士停下。

的士司機道:「到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