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5日星期一

國歌娘第一頁

 唔知那麼打會不會犯法呢?
 我打咗好耐才打到這文呢。

 有一個女人,叫鐘角娘
 鐘角娘有得站起來,就不會坐下。
 鐘角娘穿著中國國旗旗袍,從電腦螢幕走出來,出現在我面前。
 鐘角娘看到我,道:「美女你沒有看過?」
 我道:「沒有。」
 鐘角娘道:「有我鐘角娘那麼美,你當然沒有看過。」
 這時,一個穿著和服的女人從電腦螢幕走出來,出現在我面前。
 那女人看到我,道:「君你沒有看過?」
 我道:「沒有。」
 那女人道:「君叫太角娘的是。」
 鐘角娘看到太角娘,道:「你是我的敵人,我要冒著你的炮火前進。」
 太角娘道:「但我沒有炮火。」
 鐘角娘道:「管你有沒有炮火,你是我的敵人,你就要被我殺死。」
 鐘角娘抽出一把匕首,向太角娘攻去。
 太角娘躲過鐘角娘的攻擊。
 太角娘道:「沒有辦法了。」
 太角娘拔出槍,指著鐘角娘,道:「再攻來,我就開槍。」
 鐘角娘道:「又說沒有炮火,又拔槍出來。」
 我道:「太角娘,你放下槍才說。」
 這時,他們好似剛剛發現我。
 太角娘道:「你又是誰?」
 我道:「我是彭俊東。」
 太角娘道:「要我放下槍也行,只要她不攻擊我。」
 鐘角娘道:「怎行,她是我的敵人。」
 這時,一個穿著牛仔服的女人從電腦螢幕走出來,出現在我面前。
 那穿著牛仔服的女人伸懶腰,道:「我係米角娘。」
 米角娘看到太角娘用槍指著鐘角娘,道:「放下槍。」
 太角娘道:「只有她不攻擊我,我才放下槍。」
 我向鐘角娘道:「為何太角娘是你的敵人?」
 鐘角娘道:「因為她的國侵佔我國才有我的存在。」
 我道:「我不明白。」
 鐘角娘道:「我全名叫《義勇軍進行曲》,1935年,因為田漢聶耳才出生,不久就成為中國電影《風雲兒女》的主題歌,《風雲兒女》講什麼,你上網查查,總之,有抗日成份。」
 我道:「那麼,太角娘是?」
 鐘角娘道:「不錯,她是日本國歌。」
 我道:「那,她怎會是你的敵人?」
 鐘角娘道:「因為她是日本人,我抗日,自然要殺了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