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9日星期六

少年魔髮絲第一百一十一頁


 洪水道:「但是。。。」
 林上水道:「不用怕我吃了你,進來吧。」
 是以洪水走進去。
 林上水道:「請跟我來客廳。」
 他們進入客廳,林上水道:「你坐下吧。」
 洪水在一桌前坐下。
 林上水進入廚房。
 這是開放式廚房。
 洪水看著林上水,覺得。。。
 洪水擰頭,覺得不應想這些。
 不一會,林上水捧一碟咖哩薯仔飯在洪水面前。
 接著,林上水捧一碟咖哩薯仔飯在自己的坐位的桌。
 林上水道:「飲不飲紅酒?」
 洪水道:「好吧。」
 林上水從一櫃拿出紅酒,放在桌上,再拿二個酒杯,放在桌上。
 打開紅酒,倒酒落酒杯。
 洪水林上水道:「我開動了。」
 是以他們吃起來。
 洪水覺得好吃,林上水值得娶。
 洪水想,他會買花和戒指向林上水求婚。
 吃完飯,洪水道:「我走了。」
 林上水道:「好,一路好走。」
 洪水離開林上水的家,回到自己的家。
一天,洪水放假。
是以,洪水去珠寶店。
店員看到洪水,道:「有什麼可以幫到你?」
洪水道:「我想買一枚求婚戒指。」
店員指著一枚,道:「就這枚。」
是以洪水買下那枚戒指。
去花店。
洪水道:「我想買一紮花來求婚。」
店員道:「就買那紮花。」
是以洪水買下。
接著,洪水去到林上水家。
按鐘,林上水開門。
洪水一見到林上水,就跪下,道:「嫁比我。」
林上水一時反應不來。
林上水回過神來,道:「我願意。」
洪水遞花比林上水林上水接著。
洪水拿出戒指。
洪水道:「伸出你的手來。」
是以林上水伸出她的手。
洪水幫她戴上戒指。
洪水起身,道:「好了,接著,我們準備婚禮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