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5日星期五

少年魔髮絲第一百一十三頁


 這時,看到洪水的父母,即是洪方葉之力上車,離開。
 洪水林上水道:「去我家。」
 是以洪水林上水上車,去洪水的家。
 洪水用鎖匙開門,進屋,就看到他的父母在廳中。
 原來,之前他的父母離開,是要來這裡。
 洪水道:「好,我們跪下斟茶比我父母飲。」
 是以,洪水林上水跪下。
 一人遞茶比洪水林上水
 洪水林上水分別斟茶比洪水的父母飲。
 接著,洪水林上水洪水的父母坐車,去婚宴場地。
 而林上水的姊妹已經在門口,如果有客來,就叫客簽名,叫客出示請簡,接收客的禮金等等。
 洪水的父母道:「吃點東西吧。」
 是以洪水等人吃點東西。
 吃完,就報置會場。
 報置完,所有客人也陸續到來。
 這時,台上主持道:「歡迎。。。」
 這時,火警鐘響起。
 有煙從正門口攻進來。
 這時,一人道:「火燭呀,走呀。」
 洪水搶過主持的咪,道:「大家冷靜些,這裡有賓客,是消防員,是我的朋友,聽他們的指示。」
 一人道:「正門太大煙了,向後門走吧。」
 一人指示賓客向後門走去。
 洪水林上水道:「我去變身,救火。」
 林上水道:「好吧,小心一點。」
 洪水道:「好的,你快跟人離去。」
 林上水道:「好吧。」
 是以林上水跟著人離去。
 洪水變身,拿著魔法杖,變一個水球,包圍著自己。
 接著,他向火燭的地方走去。
 濃煙是由廚房傳出的。
 走進廚房,很大的火。
 洪水搖一搖魔法杖,魔法杖射出一水柱,射向著火之處。
 不一會,火就救熄了。
 洪水變回原來的模樣。
 這時,一隊消防員走進來,看到火已經救熄。
 洪水走出婚宴場地。
 洪水道:「不好意思,婚宴被火打斷了。」
 林上水道:「那,也不可以怪你。」
 洪水的父母道:「是的,誰人會猜到會火燭。」
 洪水道:「現在應怎樣。」
 洪水的父母道:「另一天再搞婚宴吧,而我們回酒店,你們回家吧。」
 洪水道:「好吧,林上水,不,老婆,回我家吧,我們洞房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