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6日星期六

網絡廿三條通過後的世界第三十四頁

 陳利全道:「我有辦法找到那提款的黑客。」
 嚴正二道:「怎樣?」
 陳利全盧威庭道:「你寫了一個程式,那人再不能用同樣的手段拿錢?」
 盧威庭道:「是的。」
 陳利全道:「你取消那程式。」
 盧威庭道:「為什麼?」
 陳利全道:「因為我剛寫了一個程式,當他用那張卡,追蹤程式就會入侵那張卡,就會知那張卡在那。」
 盧威庭道:「好主意,為什麼我想不到?」
 陳利全道:「好了,你可以取消那程式嗎?」
 盧威庭道:「當然可以。」
 陳利全道:「這個程式好似釣魚,用自動櫃員機的錢作餌,除非他不犯案,一犯案就逃不出我的手指罅。」
 過了幾天,這幾天,陳利全等人輪流看閉路電視。
 看的閉路電視,正是被黑的旗下銀行的閉路電視。
 正當陳利全等人想放棄時,突然,一人道:「看,狗輪區快達商場旗下的自動櫃員機上的閉路電視無反應被黑。」
 盧威庭嚴正二道:「通知那區的警察趕去。」
 嚴正二道:「好的。」
 陳利全道:「已經不用了,那人提完款,離開了,因為我的追蹤程式已經啟用了。」
 嚴正二道:「好,還等什麼,立即把黑客揪出來。」
 陳利全道:「你還要調動警力,帶多一些便衣警察。」
 嚴正二道:「是的。」
 接著,他們跟著追蹤的訊號,來到帛賓工業大廈。
 陳利全道:「原來是工廈,合理。」
 嚴正二道:「怎樣合理?」
 陳利全道:「製造假卡要很大的地方,因為要用機器。」
 嚴正二道:「那又如何?」
 陳利全道:「即是我們可能沒有去錯地方,好了,你快些叫人包圍這裡。」
 嚴正二道:「好的,我會的。」
 接著,嚴正二道:「一些人包圍著這裡,要登記身份證才可比人出入。」
 陳利全道:「有沒有這幢大廈的平面圖?」
 嚴正二道:「有就有,不過在消防局。」
 陳利全道:「即係沒有,那怎算?」
 盧威庭道:「有我在,沒問題,等我上網查看這幢大廈的平面圖。」
 盧威庭不停用鍵盤,不一會,道:「好了,等我說下這幢大廈的每一層的平面圖。」
 盧威庭道:「第一層是安老院,第二和第三是迷利倉,第四層和第五層是空的,所以,我建議,由上面洗樓落番一層,好不好?」
 嚴正二道:「好的。」
 接著,嚴正二向他身後的警察道:「跟著我。」
 陳利全道:「那,我就看訊號吧。」
 盧威庭道:「好。」
 陳利全道:「小心點,不要打草驚蛇。」

 盧威庭道:「知道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