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1日星期日

網絡廿三條通過後的世界第三十六頁

 嚴正二向那人道:「如果你供出那看管閉路電視並黑了它的人,我會同法官判你減刑。」
 那人道:「是不是真的?」
 嚴正二道:「是的。」
 那人道:「那,我就供出,那人就是何傳。」
 何傳道:「你屈我,我那裡收你一百萬?」
 那人道:「你鬼拍後尾枕,否認我比你一百萬。」
 嚴正二何傳道:「我現在懷疑你黑了閉路電視,請跟我回警局。」
 何傳道:「冤枉呀。」
 嚴正二道:「是否冤枉,法庭自會有判決。」
 盧威庭道:「那,我們是否可以成為政府的白客?」
 嚴正二道:「你們繼續坐監吧。」
 盧威庭道:「你出爾反爾,打完齋唔要和尚。」
 嚴正二道:「是你們教我的。」
 陳利全道:「豈有此理。」
 嚴正二道:「好了,我不是說笑,你們可以成為政府的白客,但是。。。」
 陳利全道:「但是什麼?」
 嚴正二道:「就是一邊做政府的白客,一邊坐監。」
 陳利全盧威庭無語。
 嚴正二向那人道:「你叫什麼名?」
 那人道:「我叫令一頁。」
 嚴正二道:「好,請跟我返警局。」
 終於去到法庭。
 嚴正二作供:「希望各陪審團因為令一頁供出黑了閉路電視的人而減刑。」
 經過陪審團退庭相議,回來有了裁決。
 陪審團道:「我們一致認為令一頁罪名成立。」
 法官道:「我裁判,令一頁罪名成立,判處終身監禁。」
 令一頁道:「不是減刑嗎,為何終身監禁。」
 法官道:「你這行為,簡直是盜竊,不終身監禁不行。」
 令一頁望著嚴正二
 嚴正二道:「你望著我也沒用,我已經說希望減刑的說話了,你還想我怎樣。」
 法官道:「供不供出黑了閉路電視的人,他還是犯了罪,所以他還是要終身監禁。」
 法官接著道:「現在判何傳的罪。」
 陪審團道:「我們一致認為何傳罪名成立。」
 法官道:「就判何傳罪名成立,判十五年監禁。」
 何傳道:「冤枉呀。」
 法官道:「冤不冤枉就不知,但是判十五年監禁就不會減刑。」
 接著,法官道:「退庭。」

 (完)

1 則留言:

  1. 法官道:「冤不冤枉就不知,但是判十五年監禁就不會減刑。」
    (哈哈哈,您處理得好有黑色幽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