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8日星期一

去了連州,是復活節加班線(一)

去了連州,是復活節加班線。
第一天,    由於在羅湖集合,參加星晨旅遊,所以去羅湖。
去到羅湖,由於早,所以上去大決活買早餐食。
忘了買了幾份早餐,只記得我和我爸分麵食。
其實那些麵有些少難食。
吃完早餐,行出去,行一段路,看到很多旗。
落返去,見到有人揮星晨旗,就問他五十二號旗在那,他叫我返上去。
上返,看到很多旗,就是剛才看到的很多旗的地方。
看到五十二號旗,話我們到。
這是才知我們是第一組。
由於還未到集合時間,所以,我們在一旁等。
人山人海,越等越多人。
等到集合時間,上前問,導遊叫我們等一會。
等了很久,忘了為什麼要等那麼久。
只知道五十一號旗和我們去同一景點,但吃住不一樣?
不一會,導遊就叫起行。
很多人,行向同一方向呢。
行下停下,過天橋,,下天橋。
導遊說,車牌號碼是「六三六五」。
行到一架車前,車牌是「六三條五」,即是「六五五五」。
一人話「六三六五」,就上車。
半信半疑上車。
等了一會,導遊上車,才放心,沒有上錯車。
人上齊,開車。
上高速,行行下,塞車,塞車塞到死,過虎門好點。
中途去麻涌服站停車,放團友去廁所。
去完,車行幾步,就加油
加完油,就起行。
出高速,就去到吃午餐的地方。
叫我們上四樓,涮涮鍋店。
坐下,一張桌有四個細鍋,我們三人,用盡四個鍋,我記得,我裝汽水飲,吃過公仔麵。
其實應是一人一鍋肥牛海鮮自助火鍋宴。
吃完,回地面,等一會,旅巴來,上車。
接著,去第一個景點,洞天仙境。
行程紙是這樣寫的:洞天仙境,又名穿天岩,是一個溪流穿山而過的岩洞,乘船遊覽,流程約二百米,洞內洞廳廣闊,鐘乳石形態多樣,洞頂有二個穿孔通天,光線從中透入洞裡。
導遊買了票,園的職員不知誰是團友,所以,導遊叫組號,叫第一號,即是我們,我們走進去。
入到去,跟著景點導遊行(還有人在後進來),是以叫她等等。
途中看到鐘乳石,再行,導遊停下,說向上行就是懸空玻璃棧道。
由於午餐吃不飽,我有點暈,是以,我吃點糖和餅?
有一處免費拍照,拍石頭,寫著「洞天仙鏡」。
去到玻璃棧道,我畏高,是以得我爸和媽行,而且,行要等人行完,比鞋套才行得(應是限制人數)。
條玻璃棧道很短,行完另一路(不是玻璃)走回來。
接著,行下去,景點導遊叫我們行一條路,走去乘船。
行前,看到我們的導遊,她比票我們乘船。
聽到有歌聲呢。
等呀等,有工作人員比椅我們坐。
我又吃餅呢。
終於到我們,比票職員,就穿上救生衣。
我有點驚,船來了,上船,我坐中間,我爸媽坐左右。
其實是坐船回我們的起點。
我在船上叫好驚呢。
不一會,下船,走出景點上車。
接著,去吃飯,跟行程紙,是連州風味宴。
吃完飯,就去酒店。


我們三人,同一間房,我爸沖完涼,就教我用花灑,到我洗澡,洗完就刷牙睡覺。

間房有二張床,我一張,我媽爸一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