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0日星期三

去了連州,是復活節加班線(二)

第二天:
起來,梳洗之類的事之後,就落去酒店餐廳吃早餐。
我們一組和二組一桌,昨天吃晚飯一樣,等早餐來。
來了,就吃。
吃完,上車,去「千年瑤寨」。
去到,差不多十一時,跟景點導遊入屋,剛好入屋,有表演。
都幾好笑的。
之後聽人說,後一團因為遲來,只看到婚禮那部分。
看完表演,就跟景點導遊行。
不過,我們落後了?
係咁行,反而,我們領先了。
行到一處,看到廟,但我們沒有入廟拜神。
行落山,在途中,阿媽買猴頭菇。
落到山腳,回停車場,不一會,我媽在山腳買雲耳。
上車,就去另一景點,「萬山朝王」。
景點好細,一眼看曬,看遠處的山呢。
看完,上車,車去吃午飯,跟行程紙,是瑤族風味宴。
吃完午飯,上車,車程二小時幾,中途下車(服務亭),買野食,去廁所。
再去吃飯,跟行程紙,是吊燒雞雙鳳宴。
那些人要求四圍行行,所以導遊說可以。
行呀行,由於我媽牙痛,所以入一藥店,想買西瓜霜。
要五元呢。
沒有買,再行,看一藥店,問有沒有西瓜霜,平過五元,買了。
再過馬路,過對面,行呀行,有一個涼茶店。
我媽入去,說要飲廿四味。
不過,那職員說,要比醫師診斷,對症下藥。
我媽想了想,還是不看,走出涼茶店,怕飲了不舒服。
回到車,上車,車去酒店,是清新花園酒店。
當然,一早比回鄉證比導遊,好像第一晚,搞入酒店手續。
搞完,就比回鄉證和房卡比我們。

上房,到我洗澡,洗完就刷牙睡覺。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