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8日星期三

翼之小櫻卡第五十七頁

 大馬在他身上找到身分證和「擊」之卡。

 身分證寫著的名是李仁德

 木之本櫻道:「那『擊』之卡可否給我?」

 大馬道:「不可以,想得到,就在技擊大賽勝出才可。」

 木之本櫻等人道:「那,我參加比賽。」

 終於,去到決賽,得大馬李小狼

 鬥得難分難解,去到最後一局。

 大馬先射,「招」一聲,擊中紅心。

 李小狼射,「招」一聲,擊中標靶,但擊不中紅心。

 大馬勝了,李小狼輸了。

 大馬得到「擊」之卡。

 李小狼道:「可否把『擊』之卡給我?」

 大馬道:「為什麼?」

 李小狼把一直在封印類此的卡的事告訴大馬

 大馬道:「你們一直在封印類此的卡,那也不是理由要我把『擊』之卡給你。」

 李小狼實在沒有辦法呢。

 大馬道:「還有事嗎,沒有事的話,我回家了。」

 大馬正想走,李小狼想到一事。

 李小狼道:「咪走住。」

 大馬道:「又有什麼事?」

 李小狼道:「記不記得我妻小櫻救了你一命?」

 大馬道:「如何救了我一命?」

 李小狼道:「小櫻使出了『盾』之魔法,之後疑犯開『擊』,「招」一聲,一線光線射出,擊中你,如果不是小櫻一開始使出了『盾』之魔法,你也沒有命,可以在此同我爭『擊』之卡。」

 大馬道:「如果是這樣,我感激小櫻救了我一命。」

 李小狼道:「那,你是否把『擊』之卡給我作感恩呢?」

 大馬道:「好吧,我把『擊』之卡給你。」

 李小狼得到『擊』之卡。

 李小狼道:「好了,我們是時候去另一次元。」

 就這樣,李小狼他們轉移到另一次元。

 落地,看到前面是一間糖果屋。

 李小狼道:「不知今次又會如何。」

 木之本櫻道:「進去咪知道囉。」

 走過去,打開門,蒙哥拿看到掛在頂上的橫扁,道:「寫著『廚藝大比賽』。」

 李小狼等人坐在觀眾席。

 木之本櫻見到「甘」之卡附身在一個廚師上。

 木之本櫻李小狼道:「看到那個廚師嗎?他一定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