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星期二

翼之小櫻卡第五十九頁

 落地,是一個運動場。

 見到一個人被「驅」之卡附身。

 木之本櫻道:「那個被『驅』之卡附身的人必定贏。」

 李小狼道:「又是那句,這不公平。」

 木之本櫻道:「你是叫我飛去跑道封印『驅』之卡?」

 李小狼道:「是的。」

 木之本櫻道:「不如看初賽,看下是否他跑第一?」

 李小狼道:「不用看,一定第一,你快些封印吧。」

 木之本櫻道:「等我看下嘛。」

 李小狼道:「都是那一句,真的不公平,快封印吧。」

 木之本櫻道:「好,聽你的。」

 木之本櫻用「翔」之卡,飛到「驅」之卡附身的頭上,道:「回復你真面目,小櫻卡。」

 得到「驅」之卡。

 回到座位,李小狼道:「好了,我們是時候去另一次元。」

 木之本櫻道:「等我看完決賽吧。」

 李小狼道:「剛才應有人看到你在天空飛。」

 木之本櫻道:「應該沒有問題。」

 初賽,那個曾經被「驅」之卡附身的人跑第一,進入決賽。

 木之本櫻道:「你猜她可否拿第一。」

 李小狼道:「我怎會知道。」

 去到決賽,起步槍槍聲響起,那個人和另一人跑得很快,領前,叮噹碼頭呢。

 最終,那個人領前,跑第一呢。

 李小狼道:「好了,我們是時候去另一次元。」

 木之本櫻道:「好。」

 落地,是一個平地。

 木之本櫻等人見到一個女人的影像。

 接著,見到豹。

 李小狼道:「小心。」

 李小狼拿著劍,站在那隻豹前。

 那隻豹轉頭望著木之本櫻等人。

 那隻豹的眼睛是旋渦的。

 接著,那隻豹背上有翼,飛在半空。

 接著,很多動物飛上天空。

 牠們的眼也是旋渦的。

 知世道:「這令我想起以前的卡。」

 木之本櫻道:「是什麼卡?」

 知世道:「『創』之卡,我們在『創』之卡的世界裡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