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日星期一

翼之小櫻卡第五十一頁

 夜叉王道:「幾位,請告訴你們的名字。」

 李小狼道:「是呢,未介紹自己。」

 李小狼等人介紹自己。

 夜叉王道:「好吧,跟我到我的城堡。」

 夜叉王接著道:「歡迎你們,歡迎光臨我的夜魔之國。」

 另一邊廂,去到早上,有人敲門。

 木之本櫻道:「來了。」

 打開門,是阿修羅王的手下。

 阿修羅王的手下道:「出來大廳吃早餐。」

 木之本櫻等人跟著阿修羅王的手下進入大廳。

 大廳上,坐著阿修羅王,在阿修羅王前有一碟食物。

 阿修羅王見到木之本櫻等人,道:「請坐。」

 木之本櫻等人坐下。

 不一會,有一個人走進來,捧著一個大盤,盤中有三隻碟,碟上有食物,那人將碟放在木之本櫻的前面。

 阿修羅王道:「吃吧。」

 木之本櫻等人吃起上來。

 阿修羅王這時道:「你問我們為什麼在那月之城打仗,是不是?」

 木之本櫻只好答:「是。」

 阿修羅王道:「因為據說得到那座城堡的人,就可以實現願望。」

 木之本櫻道:「實現願望?」

 阿修羅王道:「為了那個傳說,阿修羅族和夜叉族已經流了好幾代人的血了,在那座月之城中。」

 阿修羅王接著道:「這世上不存在沒有願意的人,如果有人說自己沒有任何願望,那只不過表示他不了解自己的內心深處。」

 木之本櫻道:「那麼你的願望是什麼呢?」

 阿修羅王沒有答,吃他桌面上的食物。

 去到晚上,月亮升上天空中央。

 阿修羅王道:「我們會被召喚到那月之城,你們跟著我們嗎?」

 木之本櫻道:「好吧。」

 一出去,這時,一團光包圍著他們,落地,那團光消失。

 阿修羅王道:「你們在後面看,衝鋒陷陣的事,由我和士兵做就行。」

 木之本櫻遙遙看到李小狼等人。

 李小狼也遙遙看到木之本櫻等人。

 夜叉王向李小狼等人道:「你們在後面看,衝鋒陷陣的事,由我和士兵做就行。」

 士兵在前打仗,阿修羅王在他的士兵後面。

 夜叉王也在他的士兵後面。

 不知怎的,夜叉王和阿修羅王騎著馬向前走,對立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