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4日星期六

翼之小櫻卡第五十六頁

 木之本櫻道:「這件事很危險,我看用『盾』之卡。」

 木之本櫻用了「盾」的魔法。

 向前走,聽到很多「招招」聲,看到有人倒在地上。

 為首的人道:「是搶走技擊大賽的獎品的人,他已經是危險人物。」

 為首的人接著道:「搶走技擊大賽的獎品的人,已被閉路電視影到,有他的樣貌,我要把他的樣貌上載至電視及互聯網。」

 為首的人向一人道:「大馬,你繼續和人追下去,我去電視台。」

 追下去,看到有人影入了一幢大廈。

 大馬大馬手下和木之本櫻等人進入大廈。

 大馬向保安道:「我們是警察,要看閉路電視的畫面。」

 保安道:「好吧。」

 大馬看見其中一格,道:「就是這個人。」

 大馬向保安道:「這格影著那裡?」

 保安道:「一號升降機。」

 大馬向一些手下道:「一些人包圍這座大廈,戒備著,不要比那人離開。」

 那些人離開大馬

 大馬看到一號升降機停在十一樓,從閉路電視的畫面看到那人步出升降機。

 大馬道:「其他人跟我去十一樓。」

 上到十一樓,看到有三室。

 大馬的手下道:「現在怎算?」

 大馬的電話響起。

 大馬接聽,道:「喂。」

 大馬「唔」了幾下,收線,道:「查過,疑犯住C室。」

 大馬和手下包圍著C室。

 大馬道:「疑犯不知我們知他住C室,按鐘吧。」

 大馬再道:「站在門的二邊,我按鐘。」

 大馬按鐘,一人開門,正是疑犯,大馬伸出姆指,食指,中指,扮作槍,道:「不要動,再動,我就用『擊』技。」

 一人上前,拿一手扣,扣著疑犯的雙手。

 大馬道:「『擊』之卡呢?」

 疑犯道:「在我的衣袋裡。」

 大馬放下手,大馬犯了錯誤。

 疑犯一隻手,伸出姆指,食指,中指,扮作槍,一團光球在食指和中指前,「招」一聲,一線光線從那光球射出,擊中大馬

 好在,有「盾」的魔法,所以,大馬沒有受傷。

 這時,一個手下伸出姆指,食指,中指,扮作槍,一團光球在食指和中指前,「招」一聲,一線光線從那光球射出,擊中疑犯。

 疑犯應聲倒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