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6日星期三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九百零八頁

紫凝馨寫下:「好的。」

紫凝馨的父親道:「等埋你的母親。」

紫凝馨寫下:「她去了那?」

她父親道:「買東西。」

不一會,她母親回來。

她父親道:「我們的女不適。」

她母親道:「吓,嚴不嚴重?」

她父親道:「現在去看醫生。」

她母親道:「好,我也去。」

是以他們去看醫生。

去到醫生診所。

入去,接待處職員道:「歡迎光臨,有什麼可以幫到你?」

紫凝馨的父親道:「我女兒病了。」

職員道:「請比身分證比我登記。」

是以比身分證比職員。

職員登記完,比回身分證。

等了一會。

門開了,職員道:「紫凝馨。」

她母親道:「我和她進去,你在這等。」

她父親道:「但是。。。」

她母親道:「不用但是,等就是。」

她父親道:「好的。」

她們進去。

坐下,醫生道:「請問有何不適?」

紫凝馨指著自己的喉嚨,再拿起筆紙。

紫凝馨寫下:「我發燒,出不了聲。」

醫生道:「張開口。」

紫凝馨張開口。

醫生用雪條掍看。

醫生看完,道:「我用聽診器。」

是以醫生用聽診器。

看完,醫生道:「感冒,可以出去,拿藥。」

紫凝馨寫下:「明天可否開聲。」

醫生道:「為何這樣問?」

紫凝馨道:「因為明天我要考英文口語。」

醫生道:「不肯定。」

她母親道:「多謝醫生。」

是以他們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