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4日星期四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九百一十一頁

一女人道:「請問吃什麼?」

紫凝馨道:「我不是來吃東西。」

一女人道:「那,是來做什麼?」

紫凝馨道:「我是來見工的。」

一女人道:「好。」

那女人撕下那張紙。

紫凝馨道:「你。。。」

那女人道:「我請你,所以撕下那張紙。」

紫凝馨道:「原來如此。」

那女人比餐紙比紫凝馨

女人道:「這就是我們店舖買的東西和價錢,你看一下,我去招呼人,如果記熟,找我。」

紫凝馨看一會。

因為她過目不忘。

所以不一會,她向那女人道:「我已經記得曬所有東西。」

那女人道:「那麼快?」

紫凝馨道:「對。」

那女人道:「好,那我考考你。」

紫凝馨道:「好。」

那女人道:「我們小食店有什麼買?」

紫凝馨道:「咖喱魚蛋、臭豆腐、魚肉燒賣。。。」

那女人道:「價錢呢。」

紫凝馨一一細數。

那女人道:「很好。」

這時,一人道:「一串咖喱魚蛋。」

那女人道:「你去試下買東西。」

紫凝馨道:「那麼快?」

那女人道:「不快了,去。」

是以紫凝馨硬著頭皮去。

紫凝馨比魚蛋,收錢,找錢。

那女人道:「看,我說你行就行。」

好不容易到中午。

那女人道:「我在店吃午飯,你吃不吃?」

紫凝馨道:「吃吧。」

那女人道:「我叫頁嫂,你呢?」

紫凝馨道:「紫凝馨。」

頁嫂道:「可以叫你做阿?」

紫凝馨道:「可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