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5日星期二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九百零七頁

乘升降機去到五樓。

上香。

接著,拿起骨灰盅。

前面有道士唸經。

下一層樓。

去到一空的龕位前。

一人道:「可以把骨灰盅比我。」

是以詹塚凱比骨灰盅比那人。

那人道:「大家轉頭。」

是以所有人轉頭。

那人小心地把骨灰放入龕位。

再封碑。

封完,那人道:「可以回頭。」

是以所有人回頭。

那人道:「儀式已經完成,我們離開,你們可以在這留一會,不要太晚。」

詹塚凱道:「好。」

他們離開。

詹塚凱看了很久。

紫凝馨道:「好了,走吧。」

詹塚凱道:「好。」

是以他們離開。

乘專巴,回到粉嶺。

紫凝馨道:「好了, 我坐港鐵回去,你呢?」

詹塚凱道:「我乘巴士回去。」

這時,萬保路管家來。

萬保路道:「我乘私家車回去。」

是以他們各自回家。

去到文憑試尾。

所有科都考完,只淨下英文口語。

去到考英文口語前一天。

紫凝馨覺得不適。

頭很痛,想出聲,但講不出聲,講不出聲。

立即拿體溫計量體溫。

三十幾度,輕微發燒。

她向父親想講東西,但講不了。

是以,她拿紙筆。

用筆寫下:「我發燒,出不了聲,現在去看醫生。」

她父親看了,道:「那麼嚴重,用不用我和你看醫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