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9日星期五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九百一十八頁

她父親道:「好吧。」

紫凝馨道:「你辭職不是有一筆錢,那就行。」

是以她父親回萬両金家。

萬両金道:「你考慮如何?」

她父親道:「為什要炒我?」

萬両金道:「沒有解釋,考慮如何?」

她父親道:「辭職是不是有一筆錢?」

萬両金道:「是。」

她父親道:「那,我離職。」

萬両金道:「好。」

萬両金在桌上拿過支票,寫支票。

接著,把支票比她父親。

她父親接過,一看。

是五十萬支票。

她父親道:「那麼多?」

萬両金道:「不多,你在這做了很久,無功也有勞。」

她父親道:「好吧。」

她父親收下。

回到家。

她父親道:「我收到支票。」

她母親道:「是嗎?幾多錢?」

她父親道:「五十萬。」

她母親道:「那麼多?」

她父親道:「對。」

她母親道:「太好了,資金問題,不是問題。」

紫凝馨道:「現在,要想幾件事。」

她母親道:「什麼事?」

紫凝馨道:「煲什麼湯和定價。」

她父親道:「我一早想好。」

紫凝馨道:「是什麼?」

她父親道:「羅宋湯、忌廉湯、薯仔湯、蘿蔔粟米湯等。」

紫凝馨道:「定價呢?」

她父親道:「十元一碗。」

紫凝馨道:「用什麼盛?」

她父親道:「我買了一些膠碗可盛。」

紫凝馨道:「打算幾時開張?」

她父親道:「起碼要裝修,沒有那麼快。」

紫凝馨道:「那,快找裝修公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