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6日星期六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九百一十三頁和用了我差不多四小時

她母親道:「那,開店買什麼?」

她父親道:「湯。」

她母親道:「湯?」

她父親道:「對。」

她母親道:「那,誰煲湯?」

她父親道:「我們。」

她母親道:「為何想買湯?」

她父親道:「因為我參考二餸飯。」

她母親道:「二餸飯?」

她父親道:「因為那些人懶得煮飯,所以買二餸。」

她母親道:「所以?」

她父親道:「因為有些人懶得煲湯,所以有可能買湯。」

她母親道:「就是這樣?」

她父親道:「就是這樣。」

她母親道:「先不說什麼,那開幾點,收幾點?」

她父親道:「開下午五時半,收下午九時半。」

她父親接著道:「好了,十劃也沒有一撇,我們第一步,先去地產店。」

她母親道:「地產店?」

她父親道:「先看店,有店才能開舖。」

她母親道:「也是。」

她父親道:「那,現在去。」

她母親道:「現在?」

她父親道:「對。」

她母親道:「太晚,明天吧。」

她父親道:「也對,就明天吧。」

到了明天。

她父親道:「大家去地產店。」

所有人道:「好吧。」

是以他們去地產店。

入去,一人道:「有什麼可以幫到你?」

她父親道:「我要看店舖。」

那人道:「要看那類?」

她父親道:「地舖。」

那人道:「還有什麼要求?」

她父親道:「要近我附近住。」

她父親把住的地方告訴那人。

那人查電腦。

不一會,那人道:「有三個地舖盤,跟我來看。」

------------------------------------------------------------------------------

做家務差不多做了四小時。

我患完新冠,到我父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