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5日星期日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八百五十六頁

萬保路道:「不記得。」

詹塚凱道:「那,如何是好?」

紫凝馨道:「不要急,船到橋頭自然直。」

這時,一個日本人出現。

紫凝馨向那日本人道:「唔好意思,我們。。。」

那日本人用日文道:「我不識其他文。」

紫凝馨道:「我們迷路了。」

那日本人用日文道:「看你們,一定是迷路,跟我來。」

紫凝馨道:「雖然我不明他說什麼,但跟著他,就沒有錯。」

是以他們跟著那日本人。

那日本人帶他們去到附近的警崗。

那日本人道:「那,我走了。」

紫凝馨看到警察,道:「我們迷路了。」

警察道:「我識少少普通話,你們想去那?」

紫凝馨道:「我們想去我們下塌的酒店。」

警察道:「酒店名呢?」

萬保路把酒店名告訴警察。

警察道:「就這樣指點有些複雜,等我帶你們去。」

紫凝馨道:「不好吧。」

警察道:「我橫掂要巡邏,跟我吧。」

紫凝馨道:「好吧。」

那警察向其他警察道:「我去巡邏。」

其他警察道:「好。」

那警察道:「跟我來。」

是以他們跟那警察。

行到一半,看到一人,正是想打劫他們的人。

那人看到他們,就拔腿就跑。

萬保路道:「追,那人是想打劫我們的人。」

警察道:「好。」

是以那警察追。

他們也跟上。

追了幾追,不見他們的身影。

也不知他們在那。

紫凝馨道:「我們在那?」

萬保路道:「不知道。」

紫凝馨道:「那,我們只好向回走,回剛才的警崗。」

萬保路道:「好。」

紫凝馨道:「那,現在向那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