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4日星期六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八百五十五頁

詹塚凱道:「好了,我們要回酒店了。」

萬保路道:「好的。」

詹塚凱道:「那,向左走,向右走?」

萬保路道:「跟我來。」

詹塚凱道:「你識路?」

萬保路道:「不識的。」

詹塚凱道:「那,你怎知如何回酒店?」

萬保路道:「跟定位系統。」

詹塚凱道:「不是吧。」

萬保路道:「什麼不是?」

詹塚凱道:「跟著你,險些比人打劫。」

萬保路道:「剛巧。」

詹塚凱道:「不如問人。」

萬保路道:「你識講日文?」

詹塚凱道:「不識。」

萬保路道:「不識如何問路。」

紫凝馨道:「不如回到剛才的地點,問洪山水

萬保路道:「我覺得不行。」

紫凝馨道:「為什麼。」

萬保路道:「可能走了。」

紫凝馨道:「不試下如何知?」

萬保路道:「好吧,回剛才的地點。」

是以他們回到剛才的地點。

一人也沒有。

萬保路道:「我早說。」

紫凝馨道:「那,如何是好?」

萬保路道:「有了,我有辦法。」

紫凝馨道:「請說。」

萬保路道:「打電話比跟我過來的人。」

紫凝馨道:「那,為什麼我們出來,他們不跟你?」

萬保路道:「事後孔明,是我向他們說不要跟來。」

紫凝馨道:「原來如此。」

詹塚凱道:「好了,打電話吧。」

萬保路拿出手提電話。

發覺沒有電。

詹塚凱道:「那,如何是好?」

萬保路道:「不知道。」

紫凝馨道:「那,你記不記得電話號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