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2日星期四

去了又一城

會場有 4.5 米高超巨型安妮亞

就是看這個。

在大窩口乘港鐵去九龍塘,上去,就看到這。

看完,就乘港鐵去旺角。

行去信和。

在信和兜個幾個圈。

去完,想去星光大道。













但,沒時間,所以回去。

我妹叫我買二餸,買完,我覺得要回家。

回家途中,遇到我妹,叫我去街市。

我說我要回家放下東西和背包。

回到去,不小心掉下二餸。

開袋,一發泡膠盒破了。

有法國仔,不過不知我說什。

我自己拿碟,放餸入碟,蓋著,就放入雪櫃。

放完,就去街市。

去到,在豆腐主義打電話比我妹。

我妹在買菜的巷。

看到我妹,就替她挽東西。

我說,買麵包,和她分開,叫在買菜等。

買完,去買菜,看到她。

向前走,又買東西。

去到超市,買可樂和紙包飲品。

回家,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