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8日星期日

取我媽的骨灰和其他

父親節,好在父親提早請假。

巧合,今天可以拿我媽的骨灰。

我一早說要出去,九時半要出去,因為要看黃鴨和去又一城看
安妮亞。

會場有 4.5 米高超巨型安妮亞
會場有 4.5 米高超巨型安妮亞

人算不如天算,要拿我媽的骨灰。

我姑姐九時半來。

十時出門口,我妹的丈夫法國仔不去。

去大窩口港鐵站,乘港鐵去何文田。

去到何文田,行去殯儀館。
上五樓,入辦公室,我坐在沙發,我妹和我爸去拿骨灰。
拿過骨灰,骨灰用袋裝著,袋用環保袋裝著。
我拿環保裝。
接著,我們行去紅磡,坐港鐵去粉嶺。
再乘專車去龍山寺。
去到,下車,入去。
我妹入辦公室,再出來,不一會,一職員出來。
我們跟那職員乘升降機去五樓。
去一室,擺骨灰,我們將裝骨灰的袋放入其中一格,再上香。
上完,回地下,拿合約後,我們就離開。
行路去皇后山村,商場。
問有沒有茶樓,答二樓。
是以上二樓,飲茶。
坐下,看不到劃的點心紙,職員說,要什麼看紙,用筆寫下編號在點心卡。
點心來到,不過不失。
看到電視,看到黃鴨巡游。
接著,問人,乘79X去旺角。
去到弼街,下車,行路去地鐵站。
接著,去金鐘。
去到金鐘,行去添馬公園,看到一隻黃鴨,另一隻在會展前。
來一個合照,行去會展。
看到紫荊花雕塑,拍照。
去會展站,乘港鐵,紅磡轉車,去荃灣西,下車。
去街市,買魚,同爸買菜,我妹買豬肉。
我妹和我姑姐去買二餸。
回到家,把姑姐買的餸放碟,得二個發泡膠盒,有用。
法國仔女婿不知,放入垃圾桶。
我姑姐大聲叫不好,法國仔執返,姑姐也叫不好,好似鬧法國仔。
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