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7日星期二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七百九十五頁

警察道:「跟我們返差館錄口供。」

紫凝馨道:「好。」

是以他們下山,乘警車去差館。

去到差館,紫凝馨道:「可否比我們打電話比親人?」

警察道:「好。」

是以他們打電話比親人。

接著,他們錄口供。

不一會,聽到男教師的聲音,道:「我的女在那。」

紫凝馨道:「我的父親來了,我可否叫他?」

警察道:「好。」

是以紫凝馨過去叫她父親。

男教師道:「我的女兒犯了什麼錯,入警局?」

警察道:「她只是協助調查。」

男教師道:「協助什麼調查?」

警察道:「他們旅行時發現一個人的頭顱骨。」

男教師道:「原來如此。」

男教師接著道:「那,知不知是誰殺了人,留下人頭顱骨?」

警察道:「現在不排除任何可能。」

男教師道:「那,人頭顱骨是男是女?」

警察道:「應是男的。」

警察接著道:「我們會從多方位調查。」

男教師道:「好的。」

不一會,聽到女管家的聲音。

經過一番事情。

衛生紙藍每的父母也來了。

這時,班主任也來了。

警察道:「好了,他們錄完口供,可以走。」

警察向班主任道:「到你錄口供。」

班主任道:「好。」

是以班主任錄口供。

接著,他們回家。

男教師道:「你猜,這事,有沒有新聞播?」

紫凝馨道:「我相信沒有。」

男教師道:「為什麼?」

紫凝馨道:「警察來時,並沒有傳媒來。」

男教師道:「為什麼這樣?」

紫凝馨道:「我怎知道。」

男教師道:「好了,吃過晚飯,你做功課,就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