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7日星期五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八百零六頁

開門,防護人員道:「你父母呢?」

萬保路道:「出了去。」

防護人員道:「快叫他們回來。」

萬保路道:「好的。」

是以萬保路打電話。

先打比父親,再打比母親。

父親道:「阿仔,何事。」

萬保路把事告訴父親。

父親聽完,道:「我現在回來。」

打比母親,母親道:「阿仔,何事。」

萬保路把事告訴母親。

母親聽完,道:「我現在回來。」

不一會,父母親回來。

看到這樣大陣仗,嚇了一跳。

萬保路的父親道:「用不用這樣?」

防護人員道:「要,你們有半小時的時間,拿必需品。」

萬保路的父親道:「為什麼?」

防護人員道:「因為你們要隔離,要去竹篙灣。」

萬保路的父親道:「竹篙灣?」

防護人員道:「是。」

萬保路的父親道:「不去竹篙灣行不行。」

防護人員道:「不行。」

萬保路的父親道:「在這間屋隔離也不行?」

防護員道:「不行。」

萬保路的父親道:「為什麼?」

防護員道:「因為政府規定。」

另一防護員道:「用不用問他們剛才去了那?」

一防護員道:「為什麼?」

另一防護員道:「看他們去了那,會不會傳染人。」

一防護員道:「好吧。」

一防護員向他們道:「你們剛才去了那?」

萬保路的父親道:「我去了返工。」

萬保路的母親道:「我去了買餸。」

一防護員道:「那,你們有沒有戴口罩?」

萬保路的父親道:「我有。」

萬保路的母親道:「我也有。」

另一防護員道:「應不會構成傳播風險。」

一防護員道:「是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