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8日星期二

突發

 十一時,我媽打電話來,我本來在公司返公,叫我WHATSAPP老闆。

我媽打電話,同老闆說,我要去尖沙咀。

WHATSAPP老闆,同老闆說去尖沙咀。

同老闆說聲,回家,背背囊,去尖沙咀。

去尖沙咀那?我從背囊拿文件,一看,就知去那。

KPM 九龍半島醫學中心 (kpmhealth.com)

去尖沙咀做什?拿掃瞄結果。

去到,找L出口。

L4出,上扶手電梯,看到醫學中心。

入去,說拿報告。

拿了報告,回仁濟,上十六樓,撳鐘,開門,比報告人。

回我公司樓下,吃飯,吃楊州炒飯,飲凍檸茶,五十一元。

返公司返工。

六時幾回家,看到飯煲著了,原來我爸煮白飯,他說他買三餸飯。

我先沖涼,我爸回來,就去探我媽。

我媽插鼻喉。

說要排隊抽肺積水。

醫學報告出左 醫生話周邊肺都有癌細胞曠散 交腫榴科跟進。

就這樣。有問題回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