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3日星期一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八百零二頁

紫凝馨排在詹塚凱之後十幾個位。

職員大聲道:「各位人仕,各位只可買二盒口罩。」

一人道:「二盒,多謝。」

去到詹塚凱

職員道:「口罩已經賣曬。」

這時,排在詹塚凱後面的人鼓譟。

有人道:「有無搞錯,為什不買多些口罩賣?」

職員道:「我們也不知政府頒下口罩令。」

這時,有警察來。

警察道:「何事?」

有人道:「藥房沒口罩買。」

職員道:「我也無能為力。」

女管家道:「我們去另一藥房。」

是以他們去另一藥房。

也是好多人排隊。

排到他們,也沒有口罩。

去有買口罩的地方,也沒有口罩。

詹塚凱道:「如何是好?沒有口罩,明天如何過?」

女管家道:「我看我做的僱主有沒有口罩。」

女管家接著道:「好了,我們去超市買東西。」

是以他們去超市。

一入超市,發覺所有貨架是空的。

女管家道:「發生什麼事?」

詹塚凱道:「我也不知道。」

詹塚凱接著道:「等我上網看看。」

網上有人道:「盲搶炎,貨架清空。」

詹塚凱道:「原來有人買好多東西,清空貨架。」

女管家道:「那,如何是好?」

詹塚凱道:「去另一間超市買。」

女管家道:「唯有如此。」

是以他們去另一間。

去到另一間。

一入超市,發覺所有貨架是空的。

女管家道:「那,如何是好?」

詹塚凱道:「你想買什麼?」

女管家道:「魚呀,肉呀之類。」

詹塚凱道:「可以去街市。」

女管家道:「好,就去街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