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8日星期六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八百零七頁

另一防護員向萬保路的父親道:「你說你剛才返工?」

萬保路的父親道:「是。」

另一防護員道:「那,你要向公司請假十四天。」

萬保路的父親道:「為什麼?」

另一防護員道:「因為你要隔離十四天。」

萬保路的父親道:「不行。」

另一防護員道:「為什不行?」

萬保路的父親道:「沒有我,公司運作不了。」

另一防護員道:「這世界,沒有誰也行。」

萬保路的父親道:「但,我是這間大公司的總裁。」

另一防護員道:「誰理你是誰,確診者的密切接觸者,也要去隔離。」

萬保路的父親道:「誰說?」

防護員道:「政府。」

萬保路的父親道:「我認識好多政要。」

防護員道:「這是特首頒令的。」

萬保路的父親道:「我也認識特首。」

防護員道:「認識又如何?天子染疫,與庶民無異。」

另一防護員道:「好了,談了很久,請收給行李,跟我們去竹篙灣。」

萬保路的父親道:「那麼快?」

防護員道:「好了,談了足足十五分鐘,還有十五分鐘比你執東西去竹篙灣隔離。」

萬保路的父親道:「真的要執東西?」

防護員道:「真的要。」

萬保路的父親道:「要執什麼好呢?」

萬保路道:「等我上網看看,其他人執什麼好。」

萬保路的父親道:「好,快。」

是以萬保路上網看看執什麼。

看完,是以照網上所說,執東西。

先拿出三個行李。

把東西放入行李。

防護員道:「收拾好東西沒有?」

萬保路的父親道:「好,不過,我要通知我秘書,說我要去隔離。」

防護員道:「好。」

是以萬保路的父親打電話通知他的秘書。

防護員道:「請跟我們來,上旅遊巴,去竹篙灣。」

萬保路的父親道:「好。」

是以他們推行李出房,一人一個。

去到外面,上旅遊巴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