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4日星期三

放筆下劍第三十五頁


 他們道:「這。。。」
 黃半盲道:「你們不夠錢?為何?」
 他們道:「這。。。」
 黃半盲道:「再不說,逐你們出教門。」
 他們道:「不要逐我們出教門。」
 黃半盲道:「那,為何收保護費?」
 畢心道:「他們不說,不要迫他們。」
 鐵打努摷自己的身體,道:「咦。。。」
 黃半盲道:「有什麼事?」
 鐵打努道:「我不見了我的<<刀劍譜>>。」
 黃半盲道:「你找清楚?」
 鐵打努再摷自己的身體。
 鐵打努道:「是的,不見了。」
 黃半盲道:「好,我幫你找。」
 鐵打努道:「多謝。」
 黃半盲道:「是一本怎樣的書?」
 鐵打努道:「是一本製造寶刀利劍的書。」
 畢心道:「其實利劍好,還是劍法好才好?」
 黃半盲道:「當然利劍好。」
 畢心道:「為什麼?」
 黃半盲道:「如果二者劍法一樣好,有利劍者有優勢。」
 畢心道:「我有一個提議。」
 黃半盲道:「請講。」
 畢心道:「讓史必史達將功補過。」
 黃半盲道:「那,要怎做?」
 畢心道:「讓他們找<<刀劍譜>>。」
 黃半盲道:「好提議。」
 黃半盲接著道:「但是。。。」
 畢心道:「又怎樣?」
 黃半盲道:「我怕他們會逃走。」
 畢心道:「不會,他們不怕被逐出教嗎。」
 黃半盲道:「又是。」
 畢心道:「如果你放心不下,叫武仁武義跟著他們。」
 黃半盲道:「好提議。」
 黃半盲武仁武義道:「你們跟著史必史達。」
 武仁武義道:「好。」
 史必史達道:「好,我們一定找到<<刀劍譜>>。」
 是以他們離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