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0日星期三

放筆下劍第三十二頁


 畢勁道:「支部在那?」
 這時,看到一道門,門上有橫匾,寫著「牙引教」。
 黃半盲道:「到了。」
 武仁推門,黃半盲走進去。
 一人看到黃半盲,道:「掌門。」
 畢心道:「你是牙引教的掌門?」
 黃半盲道:「是的,有何問題?」
 畢心道:「只是我想不到。」
 畢勁道:「好了,我背這個乞兒很久,很累,想放下他。」
 黃半盲道:「險些忘記這事。」
 畢勁道:「我看你是故意。」
 黃半盲道:「好,跟我來。」
 是以他們跟黃半盲
 去到一房前,黃半盲推門,他們走進去。
 走到一張床前。
 黃半盲道:「可以放那人在床上。」
 是以畢勁放那人在床上。
 黃半盲道:「武仁,去請大夫。」
 武仁道:「好。」
 武仁離開,不一會,武仁帶著一大夫來。
 大夫替那人把脈。
 黃半盲道:「怎樣?」
 大夫道:「沒事,他只是餓暈,等我針灸,他就醒,去準備粥水。」
 黃半盲道:「武仁,去準備粥水。」
 武仁道:「是。」
 武仁離開。
 接著,大夫替那人針灸。
 接著,那人醒轉。
 那人道:「這裡是?」
 黃半盲道:「這裡是牙引教支部。」
 那人道:「我要走,是這教害成我這樣的。」
 黃半盲道:「你現在那麼虛弱,不能走。」
 那人道:「我要走。」
 但那人坐不起身。
 黃半盲道:「先告訴我,你的名字。」
 那人道:「為何要告訴你?」
 黃半盲扶起那人。
 那人道:「不要你好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