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3日星期六

網絡廿三條通過後的世界第六頁

 魯聖文看到攤位,有人的地方,旁邊有廿三條娘
 唔怪得之,沒有發生什麼騷亂。
 再看看攤位買什麼,原來全是原創的東西。
 一個沒有二次創作的同人展,算是什麼同人展。
 不過,看到有人角色扮演。
 那些人角色扮演一些動漫人物呢。
 魯聖文覺得,那,角色扮演不是侵權嗎?
 魯聖文想,回家要問一問家中的廿三條娘
 所以,行一遍後,就離開。
 回到家,開電腦,廿三條娘出來。
 廿三條娘道:「我進去電腦,又出來好麻煩。」
 魯聖文道:「那,又如何?」
 廿三條娘道:「我想出來了,就不用進去電腦。」
 魯聖文道:「這很難。」
 廿三條娘道:「為什麼?」
 魯聖文道:「因為有我阿媽,你點同我阿媽,還有我阿爸講和解釋?」
 廿三條娘道:「這裡是書房,床在旁,我只要不出這間房就行,你阿媽回來,就關門就行,行嗎?」
 魯聖文道:「好吧。」
 廿三條娘道:「幾時可以同你出去?」
 魯聖文道:「出去?」
 廿三條娘道:「其他的廿三條娘也同他們的人出去,幾時到我?」
 魯聖文道:「遲些再說。」
 廿三條娘道:「不能遲,我可以強行來。」
 魯聖文道:「但,的確難搞。」
 廿三條娘道:「只要你母親等人不在,我和你就可以出去。」
 魯聖文道:「等我考慮下。」
 魯聖文接著道:「好了,有事問你。」
 廿三條娘道:「問啦。」
 魯聖文道:「角色扮演不是侵權嗎?」
 廿三條娘道:「對我來說,是,對其他廿三條娘就不是。」
 接著,廿三條娘道:「就正如我看不慣工口物和很暴力的東西,其他廿三條娘卻不是。」
 魯聖文道:「哦,原來如此。」
 廿三條娘道:「總之,是很複雜的事。」
 這時,門外開門聲,魯聖文道:「那,你就留在這,不要出去。」
 出去,關上書房門,看到魯聖文的媽媽進來。
 魯聖文的媽媽道:「好少有,平時我回來,你還在書房玩電腦。」
 魯聖文道:「我餓了,所以出來看看有什麼東西吃。」
 魯聖文的媽媽道:「好快有飯吃,你去沖涼,沖完鋪桌布,等一會就有飯。」
 魯聖文做完,回書房,對著廿三條娘,不知說什麼。
 魯聖文很喜歡一套動畫,就是<<百變小櫻魔法咭>>,不知現在可不可以上網用播放器看這套動畫。
 點擊那播放器,出現畫面:「由於侵犯版權,所以無法觀看視頻。」

 魯聖文道:「為什麼會這樣?」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