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6日星期六

網絡廿三條通過後的世界第五頁

 廿三條娘道:「直播玩遊戲是侵權。」
 魯聖文道:「但我不是直播。」
 廿三條娘道:「但是,這遊戲很暴力,所以不能玩。」
 魯聖文道:「那,什麼遊戲可玩?」
 廿三條娘道:「運動、扮靚、棋藝等遊戲。」
 盜墓者蘿莉拿出槍,指著廿三條娘,道:「唔畀我過關,我就開槍。」
 魯聖文道:「蘿莉,放下槍。」
 廿三條娘道:「那,你就開槍。」
 魯聖文道:「有事慢慢商量,蘿莉,放下槍。」
 初音未來出來,道:「放心,她拿著的是玩具槍。」
 盜墓者蘿莉道:「是,殺人不行,但殺廿三條娘就行。」
 盜墓者蘿莉接著道:「子彈係電腦病毒,足以殺死廿三條娘。」
 廿三條娘盜墓者蘿莉太近,所以廿三條娘不能放河蟹。
 廿三條娘道:「好,你就進入遊戲吧。」
 盜墓者蘿莉進入電腦,進入遊戲。
 廿三條娘道:「趁現在,刪除遊戲。」
 魯聖文道:「為什麼我要刪除?」
 廿三條娘道:「你不刪除,我就刪除。」
 正想刪除,這時,盜墓者蘿莉走出來。
 盜墓者蘿莉道:「估你不會那麼好,想刪除我?」
 盜墓者蘿莉右手拔槍,這時,廿三條娘手一揮,很多河蟹出現,夾著盜墓者蘿莉的右手,盜墓者蘿莉痛得放開槍。
 槍跌在地上,廿三條娘拾起,用槍指著盜墓者蘿莉
 魯聖文道:「廿三條娘,放下槍。」
 廿三條娘不放下槍,反而扳下機板。
 沒有槍聲,什麼也沒有發生過。
 盜墓者蘿莉道:「好在,把槍沒有子彈。」
 盜墓者蘿莉接著道:「你為什麼要取我性命,我沒有得罪你。」
 廿三條娘道:「是你之前說,不比你過關,就要開槍殺我,而且這遊戲很暴力,所以,我要殺你,遊戲進行不了。」
 魯聖文想,如果盜墓者蘿莉剛才殺死廿三條娘,那就好了。
 不過,魯聖文想,就算盜墓者蘿莉剛才殺死廿三條娘,外面還有千千萬萬個廿三條娘
 這時,出現死氣氛。
 魯聖文為了打破這氣氛,道:「你們不要這樣。」
 廿三條娘道:「一是她死,一是我亡。」
 盜墓者蘿莉道:「她不亡,就是我死。」
 這時,聽到外面的鎖匙聲,魯聖文道:「我媽媽快進來,快進入電腦。」
 她們只好進入電腦。
 有一天,魯聖文RG同人展。
 排在他的前面的是一個少年,在旁邊竟是另一位廿三條娘
 魯聖文覺得,同人展一開門,買票,一定有事發生。
 那個少年,買了二張票,就和廿三條娘進場。
 魯聖文也買了一張票。

 魯聖文進場,但好像沒有發什麼騷亂?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