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0日星期日

網絡廿三條通過後的世界第四頁

 魯聖文去到書店,看到書局一片凌亂。
 魯聖文向店員道:「發生什麼事?」
 店員道:「剛才,有個男人帶著一個女人進來,那個女人見到書就摷,還把一些書放入她帶來的筒中,我們制止也不及。」
 魯聖文道:「制止不及?那有沒有制止?」
 店員道:「我們想制止,怎知不知那裡來的蟹,夾著我們的手指。」
 魯聖文道:「有沒有報警?」
 店員道:「當然有,當警察來到時,那個男人打開手提電腦,而那個女人走進去,我們怎樣也不敢相信。」
 魯聖文道:「你們被蟹夾著手指,怎打電話報警?」
 店員道:「當時,有顧客,有些顧客走,一些顧客在旁觀,而我們叫他們報警,一人就報警了。」
 魯聖文道:「那之後呢?」
 店員道:「那之後,警察拉了那個男人走。」
 魯聖文道:「原來如此,好吧,我是來買書的,請問有沒有毛退的<<阿狗>>?」
 店員道:「我不知道,這裡那麼亂。」
 魯聖文道:「即是叫我自己找?」
 店員道:「是的,我忙於整理這裡。」
 魯聖文道:「好的,那我自己找。」
 魯聖文面對前面的書海,也不知從何入手。
 魯聖文摷了一會兒,也找不到。
 這時,一個店員向他道:「你在找什麼?」
 魯聖文把他要找的書講一次。
 那個店員道:「可能不在這書堆,你跟我來。」
 魯聖文以為那個店員會拿出<<阿狗>>比他。
 結果,那店員帶他到一個更大的書堆。
 魯聖文看到,直頭目瞪口呆。
 看來,他要在那找書,要一定時間。
 找呀找,也找不到他要找的書。
 這時,一個店員過來,道:「找不找到你要找的書?」
 魯聖文道:「找不到。」
 那個店員道:「可能被那女孩放入筒中帶走。」
 魯聖文道:「可能吧,好罷,找不到,回家吧。」
 魯聖文回家前,在遊戲店買電腦遊戲。
 買的,當然是<<盜墓者蘿莉>>。
 回到家中,把<<盜墓者蘿莉>>光碟放入電腦。
 這時,一個人頭由螢光幕走出來,最後,一個女孩從電腦走出來。
 這女孩,正是盜墓者蘿莉
 魯聖文道:「這裡是我家。」
 盜墓者蘿莉接著道:「好吧,看我過關吧。」
 盜墓者蘿莉正想進入電腦,廿三條娘就出來,道:「不行。」
 魯聖文道:「為什麼不行。」
 廿三條娘道:「因為是侵權。」

 魯聖文道:「侵什麼權?」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