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日星期日

一月一日我表妹生日

  由於我表妹生日,唔知幾時,可能提早,所以一月一日去大窩口阿爺吃飯。
 七時幾,去拿薄餅,去阿爺家。薄餅是阿妹一早訂,去到薄餅店,講我妹的電話,阿媽刷卡,就可拿,不過我媽話太重,問可不可以分二袋,結果分二袋,我挽。
 今朝,我和我爺和我爸去酒樓吃早餐,吃完,就和我爺和我爸帶我爺去荔景,提早帶阿爺認路,他十五號看眼科,而我也在那天覆診,我爸要來士多看店,所以提早帶阿爺認路。
 當然,眼科休息,看完,我和我爺回大窩口,我爸去香港看看。
 挽著薄餅去我爺家,放下薄餅。
 打電話比阿爸,他說他乘車來阿爺家。
 所以,我們吃著等。
 終於我爸來了,坐下,吃東西。
 吃吃下,由於阻著人看電視,被叫坐另一個位。
 吃完,剩下很多食物,拿回廚房。
 收好整大張桌的二塊板,不一會,捧蛋榚放桌上。
 禮物放在蛋榚後。
 唔記得有無點蠟蠋,吹蠟蠋,好似有唱生日歌。
 蛋榚上有迪士尼公仔。
 蛋榚側有條膠條,抆那膠條,膠條有很多忌廉,我姑姐(我表妹的母親)用刀抆忌廉落蛋榚側,我另一表妹話似抆屎。
 我生日的表妹切一刀,之後,有人分蛋榚。
 吃完蛋榚,我們就走。
 蛋榚上的公仔是不能吃。
 就這樣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