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6日星期日

喪詩、索女、基關槍第九十六頁

 阿恭同任蒙向那人攻去。
 那人處於下風。
 井兒並不想那人被殺,伸指向阿恭攻去。
 阿恭轉身,接招,再出拳向井兒攻去。
 阿恭和井兒比武,打成平手,任蒙和那個人比武,那個人處於下風。
 阿恭向井兒道:「你是幫那邊的?」
 井兒道:「我是幫不殺人那邊。」
 阿恭道:「不要忘記,你有三十個生命在我手。」
 井兒道:「我知道。」
 阿恭道:「知道又不幫我手?」
 井兒道:「我只知道,只要我勝,就行。」
 井兒接著道:「那是因為,一旦我輸,就很糟榚,不知後果是什麼。」
 這時,一個人進來,看到這個情況,看到那個人處於下風,道:「幫主,我來幫你。」
 那個人道:「好的。」
 剛進來的人向任蒙攻去。
 由於這樣,任蒙處於下風。
 不一會,任蒙被剛進來的人點穴。
 由於此,基山派幫主和剛進來的人向恭兒攻去。
 由於這樣,所以井兒道:「好了,我向基山派幫主攻去,你向另一人攻去。」
 井兒向基山派幫主攻去,而阿恭向另一人攻去。
 不過,井兒處於下風,阿恭和另一人打成平手。
 接著,井兒被那幫主點穴。
 由於這樣,阿恭被二人夾擊,阿恭處於下風,被那幫主點穴。
 剛進來的人道:「要不要叫所有人來?」
 那幫主道:「好的。」
 剛進來的人出去,不一會,很多人進來。
 剛進來的人道:「我們聽你的吩咐。」
 那幫主道:「殺死王蒙,其他人拖他們出門口,就這樣。」
 井兒道:「你不能殺死王蒙。」
 那幫主道:「為什麼?」
 井兒道:「撥霧掌的人會來報仇的。」
 那幫主道:「那,殺埋你們就沒有人知。」
 井兒道:「也不能殺我們,撥霧掌的人見我們未回,就會來。」
 那幫主道:「也不足懼,我們人多勢眾。」
 井兒道:「再加上刺客組織呢?」
 那幫主道:「那的確麻煩。」
 井兒道:「是呀,所以放了我們。」
 那幫主道:「放就不行,把他們困起來。」
 井兒道:「為什麼不放我們?」
 那幫主道:「你是否食過仙丹?」
 井兒道:「是的。」
 那幫主道:「困你們一頭半個月,如果沒法再吃仙丹,就會中毒而死,對吧?」
 阿恭道:「為什麼你知道?」

 那幫主道:「因為有人在刺客組織告訴我。」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