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日星期四

喪詩、索女、基關槍第九十五頁

 那人道:「好,等我一會。」
 那人關上門。
 井兒道:「為什麼比銀票他?」
 阿恭道:「難道殺了他,殺了他打草驚蛇。」
 不一會,門開了,那個人道:「好了,掌門在大廳等你們。」
 那個人帶阿恭他們到一門前,道:「掌門就在裡,你們請進。」
 進去,一個人坐在中間,看到阿恭他們,道:「你們找我?」
 阿恭道:「你是不是任蒙?」
 那人道:「是的。」
 阿恭道:「那,受死啦。」
 阿恭拔出匕首,飛向任蒙。
 任蒙用手拍走那把匕首,阿恭拔劍向任蒙攻去。
 任蒙右手向阿恭的破綻攻去。
 阿恭劍收回,揮至破綻,好似任蒙的右手迎向阿恭的劍。
 任蒙收回右手,伸出左手向阿恭攻去。
 他們二人就這樣,打成平手呢。
 阿恭向井兒道:「還不幫手。」
 任蒙道:「是誰要你們殺我?」
 阿恭不發一言,向任蒙攻去。
 井兒覺得殺人不好,所以,伸出一指,向阿恭點去。
 點中,阿恭向井兒道:「井兒,是否你點我穴?為什麼?」
 井兒道:「因為我不想殺人,也不想你殺人。」
 任蒙道:「好了,好告訴我,誰想殺我?」
 井兒道:「我不知道,只知那人是基山派。」
 任蒙道:「基山派?果然是我的死對頭請你們殺我。」
 任蒙接著道:「那,我的死對頭為不麼不自己來,要派你們來,難道他覺得自己的武不及我呢?」
 任蒙再道:「那,那個人出幾多錢殺我,我出雙倍錢,殺死那個人。」
 阿恭道:「可以是可以,不過。。。」
 任蒙道:「不過什麼?」
 阿恭道:「你要跟著我們去。」
 任蒙道:「好的。」
 是以,一行三人去基山派。
 去到,敲門,不一會,有人開門,道:「找誰?」
 阿恭道:「你向主人說,說刺客組織完成任務。」
 那個人道:「好的。」
 門關上,不一會,門開了,道:「請進。」
 進入大廳,就看到一個人,就是出錢要殺任蒙的人,那個人道:「任蒙的人頭呢?」
 阿恭道:「在他的身上。」
 這時,任蒙出現。
 那個人道:「我不是叫你殺死任蒙?為什麼帶他來。」
 阿恭道:「雖然我沒有殺死任蒙,但,我的確帶他的人頭來。」
 那個人道:「你帶他來做什?」

 阿恭道:「當然是要殺死你,受死啦。」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