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0日星期日

去了CWHK40

 今天,九時半起床,做了漱口吃早餐等事後,就出門口,行去乘港鐵去九龍灣。
 去到,排隊乘免費穿梭巴士去九展,去到,排隊買飛,買完飛,出去行到去龍尾,排隊。
 行樓梯到三樓,職員撕飛尾,行前去,比左手手臂比職員蓋印。
 周圍走。
 三樓展館行完,行去六樓展館。
 周圍走。
 六樓展館行完,行去一樓展館。
 周圍走。
 行到一攤位,看到印小櫻的盒,應是小櫻的黏土人。
 不能打開個盒看是什麼,但,我照比錢,拿其中一盒。
 打開,是啦啦隊呢。
 個盒說有八種,第一種是校服,拿著基路仔。
 第二種是拿著封印之棒。
 第三種粉紅裙,貓耳裝。
 第四種是拿著星之棒。
 第五種是我抽中的那種,是啦啦隊服,拿著啦啦隊球。
 第六種是知世。
 第七種是基路仔和雪比?
 第八種是李小狼。
 行完,離場,乘免費穿梭巴士回九龍灣。
 乘電梯上一層,入書店,問有沒有<<來生要做日本人>>。
 跟著職員,在一行找,沒找到,那職員說可能買完。
 之後,乘港鐵回家。
 阿媽在我看展覽期間,問煮不煮我麵,我說,煮埋。
 不記得阿媽幾時打來,說,如果下車,上天橋,就打電話比她,她弄熱那些麵。
 是以,一上天橋,就打電話比我媽。
 回到家,就有熱麵吃,有半罐可樂飲。
 之後,吃完,就行去學瑜伽,以為會遲,怎知剛剛好。
 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