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日星期日

看完打份工呢

 看完梁進的新書<<打份工呢>>。
 今天,我爸放假,一早約了我爺飲茶。
 去到茶樓,行到阿爺那張桌,坐下。
 以我記憶,我吃了燒賣,雞扎,粥,腸粉。
 由於我要去九展,因為有日本動漫夏日祭2015,所以早走,我阿爺比八十元我。
 http://www.hopetrip.com.tw/news/201507/259479.html
 我行去荃灣站,在進站前,我上去書店,想買<<來生要做日本人>>,但未開。
 我乘車到九龍灣站,未乘免費巴,上書店想買<<來生要做日本人>>,問職員,說缺貨。
 乘免費巴,去到,說好的夏日祭呢?
 問人,知今晚有演唱會。
 中間有野買,不過很少。
 所以,好快就回荃灣。
 再上那書店,問職員,那本<<來生要做日本人>>也是缺貨。
 回到家,我爸打電話比我,問我在那,我說在家,他叫我出去,接我妹巴士。
 我妹早就去咗冰島的雷克亞未克?
 去到巴士站途中,看到我爸,一起去巴士站。
 去到巴士站,不一會,就看到機場巴士,行前去,看到我妹下巴士,我就上前,幫她拉行李。
 就這樣,回家,有問題,請回應,不過我未必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