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1日星期日

十九號提早吃端午節飯

 那即是上星期五,晚上去我阿爺吃飯。

 而今天,去拿一百五十元的紀念鈔,以為在匯豐中環總行拿,去到,把信給職員看,職員說在中環分行拿。

 是以,行去中環分行,上一樓,比信和身份證給職員看。

 看完,有一個人在我前面排隊,那個人去一個櫃位,不一會,到我去另一櫃位。

 職員比我三冊,只看到中間部分,不知號碼。

 拿完,出外拆一冊,看到鈔票。

 之後,一出銀行,有很多人問我們收購我手上的鈔票。

 經講價後,是一千九百六十元。原價一千一百四十元。

 之後,本想乘地鐵離開,但和父親行行。

 行到差不多,在一地方,我父買手機套。

 去到上環,父親說再行,我說要回家,三時半要學瑜加,所以,我就乘地鐵回家了。

 就這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