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2日星期五

喪詩、索女、基關槍第七十九頁

 守門口的人吸入那氣體,不一會,就倒地。
 萬毒幫幫主道:「好,去攻門。」
 用劍伸入縫,上下斬,斬斷閂門的木條。
 輕輕一推,門就開了。
 萬毒幫幫主道:「去找皇帝。」
 他手下道:「係。」
 不一會,一群手下來到,道:「皇帝在寢宮。」
 萬毒幫幫主道:「好,去寢宮。」
 進入寢宮,看到皇帝睡在床上。
 萬毒幫幫主道:「好,等我斬下他的首級。」
 萬毒幫幫主斬下皇帝的首級,噴出很多血,道:「天下就是我的。」
 旁有箱,王希道:「把皇帝的屍首放入那個箱。」
 萬毒幫幫主把皇帝的屍首放入那個箱。
 萬毒幫幫主道:「好,把我化妝易容成為那個皇帝。」
 王希道:「好,不過有一個條件。」
 萬毒幫幫主道:「什麼條件?」
 王希道:「就是要你死。」
 一把匕首插入萬毒幫幫主。
 萬毒幫幫主死了,王希發出「哈哈哈哈」的聲音。
 王希把萬毒幫幫主的屍體放入那個箱。
 接著,四周找皇帝的衣服。
 找到,穿上身。
 再在鏡前,拿易容道具,為自己易容為皇帝。
 這時,倒在地上的公公醒來,看到地上的血,向王希道:「大家,發生什麼事?」
 王希道:「無事。」
 公公道:「但是地上有很多血。」
 王希道:「此事不要張揚,先清理地下的血跡。」
 公公道:「人來。」
 王希道:「我已經叫你不要張揚,你就叫人來?」
 公公跪下,道:「大家息怒。」
 王希道:「好了,平身。」
 公公道:「是。」
 公公接著起身。
 接著,有另外的公公宮女等人進來。
 公公道:「清理地下的血跡。」
 另外的公公宮女道:「是。」
 另外的公公宮女走出門,回來時,拿著水桶和布。
 另外的公公宮女用布抺地下的血跡。
 抺幾下,就把布放入水桶,拿布出來,扭水到桶中,再抺。
 王希道:「將那個箱用火焚了它。」
 公公道:「為什麼?」
 王希道:「我叫你做就做。」
 公公道:「是。」

 公公向二個公公道:「將那個箱用火焚了它。」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