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6日星期六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八百四十五頁

詹塚凱道:「好吧。」

是以詹塚凱紫凝馨游水。

終於,游完。

女管家道:「有點餓。」

萬保路道:「去飲茶,我請。」

詹塚凱道:「那,不好意思吧?」

萬保路道:「不,你們去整一整身體,我們去飲茶。」

詹塚凱道:「好。」

萬保路道:「這是毛巾,我叫我手下買的。」

是以他們整一整身體。

萬保路道:「好了,跟我去茶樓。」

是以他們跟萬保路去茶樓。

不一會,入座。

看到有機械人捧菜比人。

女管家道:「小露寶。」

這時,侍應來,道:「飲什麼茶?」

女管家道:「水仙和滾水。」

侍應離開。

萬保路道:「好了,點菜吧。」

詹塚凱道:「你決定吧。」

萬保路道:「好吧。」

是以萬保路拿紙,劃東西。

茶來,把劃好東西的紙比侍應。

洗一洗杯碗筷。

不一會, 送菜機械人來到。

拿點的菜。

接著吃。

過了一會,聽到:「唔該,請讓路。」

向聲音方向看去,看到一小孩擋著送菜機械人。

應是尊登。

這時,一女士來到,拖走那小孩。

女士向四周道:「對不起。」

接著就離開。

不一會,就吃完。

是以萬保路埋單。

埋完單,女管家道:「我想去日本。」

詹塚凱道:「不行,你病了,不可能坐飛機。」

萬保路道:「我有辦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