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4日星期四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八百四十四頁

萬保路道:「不知道。」

詹塚凱道:「我還以為你知有得買。」

萬保路道:「不去問,怎會知。」

女管家道:「不要使冤枉錢,回家拿不就行?」

萬保路道:「又不是你的錢,我出。」

女管家道:「好吧。」

是以他們去那攤檔。

店員道:「何事?」

萬保路道:「請問有沒有泳衣買?」

店員道:「有。」

萬保路道:「可以叫你母親試身。」

詹塚凱道:「好。」

店員道:「本店泳衣不設試身。」

詹塚凱道:「比身可以吧。」

店員道:「可以。」

詹塚凱道:「一件多少錢?」

店員道:「分男裝和女裝。」

詹塚凱道:「男裝呢?」

店員道:「一律一百五十元。」

詹塚凱道:「那麼貴?」

店員道:「不算。」

詹塚凱道:「女裝呢?」

店員道:「一律二百元。」

詹塚凱道:「那麼貴。」

店員道:「不貴了。」

萬保路道:「在這買。」

詹塚凱道:「我寧願回家拿。」

萬保路道:「我車你回你家拿用的錢還多過在這買。」

詹塚凱道:「好,我們在這買。」

萬保路道:「還等什麼,叫你母親來比身。」

詹塚凱道:「好的。」

是以詹塚凱去叫母親來比身。

比完身,適合,是以萬保路比錢。

接著,女管家游水。

游得好開心。

萬保路道:「你們也游吧。」

詹塚凱道:「但是。。。」

萬保路道:「放心,我幫你們看著東西,你和紫凝馨游泳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